Saturday 14 January 2017

一走了之

最近好像来到生命的瓶颈,我可以潇洒的抛下一切一走了之吗?看着孩子我真的不忍心,就连要出门都想把她们搞定了后再想。。不过搞定她们后,身心非常疲惫。。。
睡眠的素质不是很好,原以为可以喝酒一觉到天亮,就像以前一样,可是现在半夜起来后就很难合眼了。。。

脑海里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的善良?
为什么别人可以说不可以,我不能?
为什么什么是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然后我总是那个必须扛起一切的?
为什么大家都take it for granted?

我受够了。。。我想飞。。。好想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