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15

南非 - 我要来了!!!

上个月的某一天,一回到店,张郎说张妹找我。
我:什么事?
张妹: 要去南非吗?
我:几时去?
张妹:六月二号
我:哦,好像是学校假期,如果是假期,就可以;如果不是就不可以。
张妹:是学校假期,要的话就要快哦。。。

过后我就去找张郎,问他真的要去?他说让我决定。我犹豫了一下。。很难决定。。。临走前,张妹又问,那你们要去的吗?我看着张郎,他点点头,那我就跟张妹说,要咯。。。

过后我就把我的护照传给张妹,就这样我,张郎,张妹,张妈和张舅明天会去南非和毛里求斯十天。一个人大概是七千多,比平常外面的团便宜很多。上次老爸和老妈去过付了十二千多。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行程, 只知道住的酒店都很好。。。

这次真的很感恩,因为我以为要等到九月才能出门。这南非团刚好在学校假期,刚好张郎最近比较的空(因为尼泊尔地震,外劳就受影响),所以张郎也很爽快的答应。去年怀孕到现在我们俩都无法享受二人世界,孩子出世后就一直忙着顾孩子,所以希望这次的旅程能够放松一下。。。我好像一年多没能好好的睡上一觉了。

这是刚刚拍的,张大小女戴着张妹从台湾买回来的墨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