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15

欧洲英国二十三天游

4 September - Qatar Airways - Kuala Lumpur Amsterdam -7 September - Luzerne Switzerland - Easy Jet (Basel) - taking train from Basel to Luzerne - 9 September - Murren - 11 September - Milan (Italy) - 13 September - Florence - 15 September - Venice - 17 September - Colmar (France) - 19 September - Paris - 21 September - Birmingham (United Kingdom) - 22 September - Manchester United - 23 September - Oxford - 24 September - London - 26 September - Qatar Airways - London Kuala Lumpur

以 上是我这次去旅行的行程。自从前年看了时尚玩家介绍Florence 的牛扒,我和张郎蠢蠢欲动,就一直说要来个自由行。老早以前,就我跟张郎才刚刚在一起,当时我跟我妈一起去英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然后心想一定要跟张郎来 一趟英国,因为这里有很多很多我的回忆,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原本一回来就要写的贴,一直拖到现在才写,间中一些事已经忘了。 二十三天在的自由行,第一次的自由行,我们走了很多路,不过我和张郎因此爱上自由行。这一次的行程我们没有去过任何一间道地著名的教堂或艺术馆,我们很我行我素的去一些我们想去的地方。

这 一次的旅行,我发现二十三天真的有点太长了。到了第十天,我莫明的想起在家里的三个小孩,默默的流泪,心想还有两个星期才能看到宝贝们,真的很难过。不过 到了最后一站,英国我却变了,变得很emo,很激动。不想回家,很想任性的再多呆几天。见了我的两个brother, 很难形容的心情。我开始想念他们了,一切已经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