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15

好久没update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假期我特别忙。。。忙到现在才来写这些update.

11月6日 - 我和老姐带张大小女和侄女去Kidzania。这是他们一放假要求的礼物,我们也迎合他们因为他们都考到好成绩。侄女还是模范生呢。。很厉害。。
                                            侄女只大张大女一岁,不过身高却像大两岁

11月7日 - 我搭巴士去新加坡,因为纪小姐从纽国回来。陈小姐也搭飞机从隆去新加坡,然后我们一起聚在庄小姐的家,她怀孕,十二月生。
                  我跟洋妞拍照。庄小姐把我拍的很漂亮。谢谢你。。哈哈。。。(角度问题)。。。

11月11日 - 我和老姐和姐夫载着老爸老妈还有张大女去Kota Tinggi,原本要去吃肉骨茶可是没有开。过后我们去Johor Premium Outlet,要买衣服给爸爸。最后终于买到了。哈哈哈。大家都很开心。

小时候爸爸带我们去Kota Tinggi 玩,现在他的孙都这么大了。希望爸爸妈妈长命百岁,健健康康。

11月15日 - 张妈妈要去Kluang income tax 做些事,过后我们就去Kluang Mall 走走。
11月22日 - 我们去Piano Bar 吃晚餐。那一晚过得很开心,因为有歌听,而且都不错听,东西也好吃。
                                                张妹拍的。我觉得这张跟张妹很像。
11月23日- 25日 - 我和张郎带着张大小女一起去隆走走。


                                       我们在Pavilion拍的。可惜张小郎没在。明年再去拍。。
11月25日 - 27日 - 我们从隆去波德申,张妹张妈张带张小郎和帮佣还有张表妹表弟从家乡来波德申。我们去Lexis Hibiscus 住两个晚上。星期日我们一起回乡还去了马六甲。

                                      我们去马六甲的Pahlawan里拍的。有小叮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