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6

谢谢老公

之前张妹一直约我去JPO,可是一直没去成,直到前天她又提起,然后我和张郎索性决定第二天(昨天)去。昨天是张大女的开学第一天,早上我送她去,然后下课时我和张郎一起送食物去给她吃,过后我们去家附近吃早餐后就出发。张大女就托我老姐载她回家。

每次去我们都会去几间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的店。第一间就是去Burberry。我们在那是花最多时间的。平常都是看有没有小孩或老公的衣服,自己的很少买过,因为款式都不是很喜欢。这次张郎看到了一款包包,然后就要我买。平常我很少买我已经买很多的东西,话说我去欧洲买了很多包包,虽然不是什么大名牌,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可以用上很多年。

张郎的一番好意却被我念。过后我内疚不已,然后就一直问他那个包真的好看?他说喜欢就买。其实这一类型的包包我找很久,可是我没有急用,所以对我而言是不重要的。可是对他来说,如果没有,看到就可以买。可是我却兴致缺缺,而他却兴致勃勃。

就这样买了这个包包,过后还特地去买一个放纸币的皮包。虽然跟张郎和张妹比起来,我是那个花最少钱的,不过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张郎,谢谢你。你总是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谢谢你非常的了解我,你不会怕我花你的钱(我花钱比较省,有的东西不会再买),还“鼓励”我买。我只能说遇见你,是我的荣幸,不过却是你的不幸。哈哈哈。。。

希望我们两能永远开心的生活到永远。。

Burberry的斜背包和Tumi的皮包,这是出门用的,装两个电话,皮包,纸巾,护照。之前其实我买了一个,不过有点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