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6

张大女和张小郎发烧

昨天半夜2.45分,帮佣来敲门,说张大女发烧。我马上查张大女药的分量,然后叫张郎看快带张大女来我们的房间睡。39.2,是有史以来我看到最烧的。我吓坏了。。。赶紧拿了冷冻块跟她敷。过后跌回38的时候,才安心睡回去。早上,张小郎也发烧了。。。天啊。。。。。。

九点半,从家里出发带他们去看医生。还好今天没有人。。不过也是要等医生巡完病人才来做门诊。过后带他们回家,让他们吃,我和张郎就出去吃了。吃了后,张郎就去隆,而我就去张大女的学校拿功课。

回家后,张大女睡在客厅的摇椅。我把书本放在桌上,然后把功课列在一张小纸(因为我怕我会忘记)然后就上楼陪张小女睡午觉。睡到一半,张大女进来问我生字功课要写的字在哪里?我就叫她先做别的功课,等我起来我才开电话里的照片给他抄那些生字。

大概四十五分钟后,我起来了,她已经做完其他的功课,剩下生字。其实我还蛮欣慰的。因为她一睡醒就着急她的功课,然后原本她找不到我,打给我我没有接电话,然后她打给张郎,她才知道原来我在楼上睡觉。因为我睡觉时,我的手机是关声音的。

过后她做完功课后,我还想大发慈悲给她看电视,谁知他说还有补习的功课还没做。哇。。。她变得很乖。。。而且她还说她没觉得有好一点点。。。只是没有那么烧了。。。

现在突然让我想到她上个星期有给我一张纸条,她还把纸条放在一个自己做的信封里。。我看到时,感动得快哭了。。。。

大宝贝,谢谢你这么的懂事。。希望你越大越懂事。。。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