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anuary 2018

Iphone X

就在去纽西兰的时候,张郎发现我的电话好像有点hang hang 的,张郎就直接跟朋友order iphone X 。 我知道后,我的反应很大,因为一架电话要五千多。超贵的。。

后来在fb 看到原来是因为update 了最新的iphone software,才这样的。还好fb 有教我们怎样改setting然后iphone 又 好了。我不舍得换新电话,所以whatsapp给那个人(张郎的朋友)说我的电话好了,原来是update的问题,想取消张郎之前订的iphone X。其实我取消的时候,我的Iphone X 已经到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过后我的电话又在hang hang。电池还是70 多巴仙,到八十多巴仙,到九十多巴仙还是hang.只要我charge着,就正常。如果没有charge,简直是反应非常慢。。。

有一天,张郎说他已经订了一架最新Iphone 要给我,因为有 两千块的voucher...当时,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感动。。。每次他很在意我的电话的操作,如果慢些,或有些些问题,他就直接订最新的电话给我。每次都是这样,我还来不及阻止他,他就已经做好决定,直接买电话了。。。

张郎,谢谢你。。。Iphone X 的白色。刚刚在一小时前拿到。。好贵的电话,好高科技。。。也许你想随时联系得到我,才确保我的电话都没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