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ugust 2013

惜福

从布丹回来后,就忙着很多事,节目也很多。明天晚上要会周董,后天晚上姐姐家有聚会。好忙哦。。再来就是马来新年,学校放假两个星期。而这两个星期我也不能闲着,因为要和姐姐和我朋友去曼谷4天3夜。觉得还没充电就要出发,有点累。不过很期待,因为第一次跟这班朋友旅行,加上我姐。好久没 跟我姐姐单独旅行了,这一次,姐姐在我的哀求终于肯放下孩子姐夫离家出走。我姐夫应该很恨我吧,哈哈哈哈。。。

自从大家有了小孩,每次出门都带着孩子。我平时还会自己一个人或和出张郎出来透透气,姐姐她就不象我这样没良心,抛下子女享受去。就连我要成全他们两去度蜜月都难。 是他们太看不开,还是我太放得下?

由于明天想上发廊,今天就自个儿出来享受早餐啦。左边有一桌父母和一对子女吃着早餐。他们聊得很像朋友一样。好羡慕哦。。他们的孩子不用读书吗?今天是周日也。。不过看他们一家说说笑笑 ,(虽然我听不懂他们说什么),真的很羡慕。 我希望以后孩子大了 ,我们还能像朋友一样分享所有的事。

再来就是右边有一桌年轻夫妇带着小孩出来享受天伦之乐。好温馨哦。。。人啊,都败给了时间。结婚后,就忙着自己的家庭小孩的,忽略了父母和家人。有一句福建话的言语说 “疼下去滑溜溜,疼上来打死结”意思就是说,我们疼小孩,很无怨无悔的付出,但是如果是疼父母,就斤斤计较,推卸责任。

每个周末,我的午餐晚餐都跟我家人或张郎家人一起吃,很少吃烛光午,晚餐的。跟家人吃是种幸福,必须时时感恩家人都还健在。

2 comments:

  1. 我跟Martin的家人都不多话。这么多年以来他们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很害羞的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怎么可能? 害羞? 天啊!! 故意说反的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