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云顶游

8月15日 至8月17日,我们定了 两辆巴士带工人上云顶游玩。本来打算要去 槟城和金马伦的, 可是经费太贵,而且云顶有做促销,一晚住宿第一酒店RM48,所以就照以往的计划去云顶。

带着孩子们,其实压力蛮大的,因为要时时刻刻盯着他们,怕他们走溜或被 拐走。现在马来西亚的治安非常让人担心。所以,我已经很久没带他们去广场走走了。我还做了些傻事,就是我故意把孩子的头发剪的难看些,而且还是那种超短的。因为真的很害怕拐带事件,现在的拐带,是那种硬硬强行拉走的,真的很可怕。


                                      张郎的工作就是陪孩子玩旋转茶杯,我不能玩,会晕

孩子们玩旋转木马

白痴的我们


其实在写这篇部落格的心情是很差的,因为两天前云顶发生了恐怖巴士坠山崖的事件,至今37人死亡,16人受伤,是最严重的一宗。当 我在脸书到这新闻时 (刚刚发生还不知道死伤),我默默的祈祷希望只是小意外,或者是旧闻,因为有时他们会讨论以前发事生的事。之后新闻陆续报道,脸书陆续更新境况,我的心跌 入谷底,真的很伤心。晚上八时,张妈打给我通知我,还说幸好我们刚玩回来没事。我心存感恩,非常庆幸的我们已经平安回来。

阿弥陀佛,希望往生者得到解脱 ,到快乐的天堂。希望他们的家人坚强的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