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15

打针记

昨天张大女回家时就一直说别班打针,她们明天打。刚开始我以为她乱乱说,毕竟以前我一年级都没打。过后我的侄女(跟张大女读同校二年级)跟我说不能在打针处涂油或搽药膏,才知道真的有这回事。

今天我完全忘了有这件事,直到张大女回家,看到她那苦瓜脸,问怎么回事?张爸才告诉我她打针,手很痛。看了好心疼。。。所以今天我就服侍她,喂她吃饭,帮她冲凉穿衣。

我:老师或护士有说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吗?
她:有,KFC不可以吃。
我:哦,那Mc Donald 呢?
她:好像也是不可以。

在喂她吃饭时,不懂为什么我又再提起(我尽量一直跟她说话,引开她的注意力)
我:护士是跟你说不能吃KFC还是跟全班说? (我自己觉得这问题好白痴,当然是跟全班说啊)
她:护士只是跟我说 (马上笑)
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张爸在吃饭也是笑了起来。。。
在我要问她为什么护士只跟她说时。。。
她:我不要跟你说为什么护士只是跟我说而已,不然你会笑我。。是秘密。。不能说。。。
啊哈哈哈哈。。。

宝贝啊,我们大家都知道因为你太胖,所以护士只是跟你说啊。。。
然后我又像白痴,故作神秘,一直问张大女为什么?只想逗她开心,忘掉打针的痛。。。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吧。。。一心只想孩子们开心。。一看到她们痛时,心会纠起来的。。。
希望张大小女,张小郎身体健康,平安,这就是我祈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