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15

年中大考

下个星期就是张大女的年中考试。从上个星期开始我就给她复习了。其实有时我很可怜她,因为她是年尾的孩子,所以比同龄孩子慢了点。可是她很粗心,所以同样的题目,我必须一次又一次的跟她复习,给她练习做。说真的,她很努力,虽然有时很不专心,那是因为她很累。所以我每次都会积极鼓励她努力向上,然后答应她考完后,我就会带她去玩。所以下星期五,我会带她和张小女和我的侄女去吉隆坡两天一夜游。

前两天,张小郎发烧,直到今天还是不会退,所以带他看医生。可是医生说没问题,所以还是继续给他退烧药和母乳。我觉得有时很对不起张小郎和张小女,有时教张大女做功课到很生气时,我会骂他们的。是的,我也会骂张小郎,虽然他听不懂,不过我还是要跟他道歉。有时教很多次张大女还是不会,然后另外两个又一直吵,我真的吃不消。会发狂!

希望张大女快快考完,那我就能够轻松一下了。

加油哦张大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