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6

时间过得真快啊啊啊啊啊啊!!!!!!!!!

三月七日到九日,是张大女的考试。她一年有四次考试。她每次考试,我都跟着她忙。考试过后就放假,我们就更加忙。。
          成绩除了数学十多分粗心外,其他的都很不错。希望张大女再接再厉。加油。。。

三月十一日到十九日学校有放假一个星期。 星期六晚我跟隆的朋友有个晚餐约会。原本新年时要捞生的,不过我们的时间都配合不到。星期五,我搭傍晚四点半的巴士去隆会张郎,住隆一晚。我九点才到隆,因为巴士迟了半小时开车,过后在路上还熄火了。延迟了半小时再开车。搭了这么多次巴士,第一次遇到巴士抛锚。原本当晚,我想去类似海螺的地方听歌喝水。那个张郎却不知道哪里有这样的地方。

所以我就用了plan B,去 The Garden Premium戏院看戏,因为听说是躺在床看戏。去了后真的超后悔。只不过椅子大张了一点,像按摩椅不过不是,有一份免费饮料。我跟张郎都选了矿泉水。那个票是吓人的贵,一张RM 81.50!!!一张叻!!!靠,我不会再去那个Premium的戏院了。我们看了London Has Fallen。不错看。原本要带张大小女一起去的,不过张郎不让我带。星期六我跟朋友吃了晚餐后就回乡了。

星期日,跟张郎有一点点的小冷战 - 我怀疑他有一点更年期的症状。他变得有一点敏感。不过一下下就没事了。傍晚带孩子们看 Kung Fu Panda 3。不是很好看。。

星期一,我带着张大小女跟着张郎去新山。张郎去做工,我带着她们两去书店买书。过后还去吃了KFC!!傍晚做完工后回来就带张大小女去补习了。还好赶得及。

星期二,带着两个女儿,姐姐一家,和张郎朋友一家去Legoland。Johorian 有优待,买大人的票,送小孩的票。晒了一阵天的太阳真的要人命。
                                          大人的票225零吉,不过这些小孩都能免费哦

星期三, 星期四我忘了做了什么事,星期五,带张大女和张侄女看我来自纽约。我和张大女哭得半死,超感动的。张侄女笑我们,说以后不跟我们去看戏了。哈哈。。张郎又在不平衡,说我没带他一起去。

星期六晚,跟庄小姐出去喝酒。

星期日,张大女已经开学了,傍晚我们带孩子们去看评语很好的Zootopia。真的很好看!胡超级好笑。。好看过Kung Fu Panda多多。还学会了一种动物,是树懒,slo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