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6

脾气暴躁

不知何故,发现自己的脾气有点不对路。。。我已经尝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骂孩子了。。可是嘴巴就是不受控制,停不下来。。有时骂到自己最后是在哭的。不过我不能哭给孩子看,怕孩子会吓到。。。

以前,在家里会闷得发疯,去旅行,去走走后,回来就没事。可是这次从韩国回来为什么脾气这么快就这么暴躁?尤其是当孩子不听话,或是做什么我不顺眼的事,他们就真的糟糕了。。。可能遇到这次一回来,张小郎发烧了。。每次无论哪个孩子发烧,我就很像是只无头苍蝇,乱撞的,久久无法理智得面对和解决。也许,在别人面前我很淡定,不过内心真的烦的要命。回到家就像是另一个人,要张大小女快快冲凉,快快做这个,做那个。因为只有他们俩上床睡觉我才能专注的顾张小郎。我的一颗心要怎么才能分掉呢?

张大女真的是个懂事的孩子。。张小女只是在吃方面给我烦恼(她不喜欢吃)。其他的他们基本上是算蛮乖的。。。我还能奢求什么呢?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不是最重要的吗?

好吧,看来明天又要跟孩子们道歉了。每次骂完她们以后就会后悔得不得了。第二天一定会拼命道歉,然后跟他们申明我真的很爱很爱她们全部。。。

对不起孩子们。我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