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6

感恩篇

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开始了。上个星期五,,五月二十七日,张舅,张妹,张郎和我去云顶看郑秀文的演唱会。其实我和张郎不怎么认识她,也不会广东话,只是天气太热,张郎说想去吹风。星期六,张大小女跟着姐夫来隆,而我们全部去隆载她们俩,在隆吃吃走走后,晚上又去云顶住两个晚上。星期一就回乡了。

回来后,我们全部都生病了。就连没跟着我们的张小郎也是生病了。虽然是伤风咳嗽,可是已经六天了,只有张大女痊愈,其他的都还在咳嗽。张郎星期二去新山做工,平常只要是假期我都会跟去,不过我生病,然后孩子也是生病,所以就没去了。过后几天张郎都呆在家,因为他也生病了。星期三我带妈妈去马六甲去看眼睛。星期四,五,六和日,我们都没有去哪里,只是在家里养病。
星期四和星期五,隆下了一场大雨,还刮大风。庆幸的,当时张郎是躺在我的身边。当下觉得好幸运好幸福,家人都在身边,自己生病也不需要顾张小郎。听帮佣说这几天他蛮闹的,真的苦了她们。

这个假期我是最不忙的了。虽然呆在家,真的觉得家人健康平安,真的是最重要的了。再来就是张大女五月份的半年考成绩。
 

这次她拿第二名,我有点吓到,因为这一次的成绩退步很多,我以为她会拿十多名了。不过全级她拿第二十三名。宝贝,你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