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恶心的告白

爱情是一个能够让对方接受你的美,更能接受你的丑;喜欢你的香,但不介意你的臭;总而言之就是在他的面前你不必假装,不必掩饰,不必化妆,不必做很多很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张郎是那个我很放心的人。在他的面前我完全没有戒备,没有任何的形象可言。他有时了解我比我自己更加了解自己。我们两个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完全的流露我全部的丑态,全部的缺点;一来很变态的希望他会知难而退。二来如果他能接受那个最坏的我,那我就可以安心的跟他在一起了。

 他没有被我的狂笑声吓走,也没有被我的神经质吓跑。也就是说,他能接受的尺度真的大到不行。哈哈哈!也许他跟我一样都是属于神经质的吧。。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他能够接受这样的我,其实他自己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当初那么的想不开。。。哇哈哈。。。。。也许他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吧。。。

感恩老天让我遇到了你,也许是你前世欠我太多,不过今世你一定要再欠我,那么下一世,下下世,生生世世你就必须跟我在一起了。 (好像贪心了一点)。佛经说,我们必须放得下。无论我们下世还有没有缘分在一起,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两个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