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6

老公爱/害我?

今天,像平常一样,去上8.15-9.15 的跳舞+瑜伽课,张郎负责从店载孩子回家睡觉。今天竟然十点才到家,平常九点十五分就到了。。

一到家。。。

张郎 :我有买东西给你吃(这真的是第一次他自己自动买东西给我吃。平常我们都会去家隔壁的马来档吃tomyum,不过不是每次都会去吃)
我: 蛤?你买给我做莫?
张郎:我经过,档子有开,我就买啦。

看到桌上只有一粒。。。

我: 你买给你自己是吗?讲买给我!!!
张郎:是买给你的,我在店吃了。。
我:那你吃了,你还买给我做莫哦?
张郎:我经过,想吃,不过我都吃了,不就买给你吃咯。。。
我:我不要,我吃晚餐了啦。。。
张郎:好心买给你,被你骂(我几时有骂你哦)
我: 真的是买给我?(真的很难相信,平常我交代他,他才买,不然他不会买)
张郎:是的,你很罗嗦

就这样我自己吃了一粒双层鸡肉汉堡。。好好吃。。不过奇怪的是没有鸡蛋。。。哈哈哈

话说今天我已经吃了两粒鸡蛋,早午晚餐还有宵夜。。。。我为什么这么的颓废。。。这么的爱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