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7

张惠妹演唱会

14/2 情人节,你生病,我也没订情人节套餐,我想我们都吃到腻了。。。还好你有送花给我。。。老公,谢谢你。。。我爱你。。。

18/2 张惠妹云顶演唱会。。。张郎,我,张妹和张妹夫一起去看。。。这应该是我们看的第二场吧。。。想起以前刚刚和张郎在一起,姐夫告诉他我很喜欢听歌,他就带我去海螺听歌。。。当时我真的整个人都沉醉在每一首歌曲里。。好像还有跟那歌手买唱片。。。
张郎,谢谢你,带我看了无数场的演唱会。。。每一场,我几乎都听到流泪。。。

20/2今天我陪张郎去新山做工,后就去新加坡。。一到关卡,张妹打来说有政府官员要来查。。一到新加坡,我们就回巴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