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7

力不从心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做什么都提不起劲。。。今天还是拖着身体去运动。。。平常超有精神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么累。。。

回来梳洗后,穿连身裙,想给自己精神一点。。可是还是一样,没力。。。

满脑子有好多东西要做。。。难道真的是我自己要求太高?什么都要快快做完?让自己变得很紧张?是的,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快快做完我想做的事。。。我不喜欢有pending list。。。

我想我逼孩子逼得太紧,尤其是张大女,三月考试要来了。。我很紧张。。我想我差不多要崩溃了。。因为张大女还是慢条斯理的做她的功课,另一方面她有很多课外练习要做,补习。。。我催她催到快疯了。。。。是的,我应该放慢速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