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心动

我看中一件要穿去老爸七十大寿的晚装,黑色长裙。过了两天,我带张郎去那间店,试穿然后问他的意见如何。在我去试穿时,张郎在外帮我看其他适合我的晚装,他选了一件浅黄色的长裙要我试。眼看下没什么特别,穿上后觉得不错,不过有点紧,而且胸部还漏了点。这让我蛮矛盾的。我犹豫了很久,还是不能做决定,于是要店主帮我保留那两件,给我时间考虑。最后我选了浅黄色那件,因为当晚张郎也是穿浅黄色上衣,再来就是我每次都穿黑色的裙出席宴会,所以想要别的颜色的裙,还有就是对张郎而言,虽然他没说,不过我知道他觉得黄色那件不错。所以即使是比较紧(过后有改比较松),暴露方面张郎已交代店主帮忙缝一针,我坚持选这件,虽然张郎一直叫我选我穿得比较舒服的黑色那件,因为那件对我来说好像是量身定做一样非常合身,舒服。

再来就是大姨妈来访,当时我驾车载张郎去新山,因为之前我都不会闹肚子痛的,不知为何这次又“旧病复发”。那是张郎已经要睡了,因为前一晚他五点多才睡。他看着我脸部已经纠结成一团,不能言语,就做些小动作让我笑。我就发脾气骂他说我没有力笑了。他说他只想让我转移注意力,他想帮我舒缓肚子痛。

这两件事是发生在不同天的,不过我第一的想法是一样的,那就是感动。当我试那黑色晚装出来时,只看他在忙着翻整间店的晚装,他的认真和用心,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恩。想到别的男人都懒得陪老婆或女朋友去血拼,更不用说选衣服了,不是吗?

至于第二件事,我还真的蛮内疚的。因为在他还来不及说原因时,我是真的狠狠的骂了他一顿。

感恩感谢,请为了我照顾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