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生大病!!!

救命啊!! 现在正在生病中。。。小女儿在一礼拜前咳嗽伤风发烧,给她退烧药和中药,一直到有起色时,大女儿被传染了。接下来,小女儿的病情从要康复转成越来越严重。大女儿的病情却没有起色。再来就连我也被传染了。在迫不得已下,带两个女儿看西医。其实中药的药性没那么强,也没那么伤肝(我不知道对还是不对),我只是不想让孩子吃抗生素。不过现在真的不能拖了,还好医生没给抗生素,小女儿应该要好了,大女儿就还看不出也,还是咳嗽。而我就越来越严重,完全没力,还加上泻肚子。天啊!!!

刚才1620,(他12点多才出门的)张郎就回来了。好感动啊。。。谢谢张郎这么早回来。。。虽然病得没力,不过心是暖暖的。

刚才在跟纪小姐谈天,谈到当初办婚礼的细节。从拍婚纱照,到结婚当天租的婚纱,邀请卡片,舞台布置,说真的一句,都比别人的贵 (跟我身旁的朋友和张郎的朋友比较)。我真的有为此事感到惭愧。不过接下来朋友婚礼的费用,让我觉得比较安慰。哈哈哈。。。

婚纱照是在 Mid Valley  的 wedding fair 签的配套。那时2008年。外景我想去海边拍,我和张郎都觉得热浪岛不错。所以当和时整个婚纱照用了八千多,包括聘请化妆师,摄影师,他们的机票和住宿,我和张郎的飞机票和住宿,整整花了多别人四千多,很夸张。。。当时没有这么多freelance photographer,也不流行。而我在一年后婚礼聘请的photographer 和videographer也是刚开始的潮流。我还请了一对乐团和中英文的司仪,这些都是那时在家乡很少有的。那司仪是从吉隆坡请下去的。忘了多少钱了。现在想回来,真的用了好多钱。不过一生一次的婚礼我不能随便啊。。。还好张郎也没阻止我,他给了我budget,然后由我绞尽脑子fully utilize 那些钱。不过超出预算很多。好在那婚纱照是一年前拍的,不然全部在一起,会很可怕,惊人。

当时还为了新娘车的事烦了很久。那时X6刚出,可是张郎说家乡没人有。就在婚礼的前一个礼拜看到一辆吉隆坡车牌的在家乡的银行前面。可是不知道是何方神圣驾的。最后就用了Porsche  Cayenne 和我的最爱黑色Harrier 做following car.

其实生了孩子才办婚礼是我的主意,因为当时怀孕了,我不想匆匆忙忙办婚礼,而且当时我被验到有水瘤,哪有心情办婚礼哦。。。我还为了此事和张郎吵架。到了最后,我丢下狠话,他实在没办法才妥协。其实之前他是同意的,不过他的家人和亲戚就不赞成。张郎难做说要我马上办婚礼。我才不管勒,是我们俩结婚又不是他们叻。而且即使结婚了才生孩子,人家就不会知道未婚先孕吗?不可能啦。。我都不介意,他们介意什么哦。。。??

可能别人会认为我很任性,可是要我妥协其他的事我都可以,不过婚礼是我的也,而且如果我妥协,别人很开心我不开心,那结来干嘛?对这件事我必须自私。。。 我不管让啦,还好我的家人都不介意。哈哈啊哈哈哈哈。。。

婚姻是一门很难上的课,也没有毕业的时候。间中很想放弃,不过还好没有。我能不能让世界停留在现在,因为我很害怕会失去现在拥有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