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14

发飙

最近心情很不稳定,尤其是很累的时候,就想睡,是那种马上要睡的。然后我有怪癖,就是睡觉前,不论中午或晚上,一定要刷牙冲凉才睡觉,不然我会睡不好。

星期六,平常张大女上完全部的课后,四点,我就会载她回家一起睡觉的。不过那天她只有一趟课,而且早上蛮迟才起身,所以我就直接载她回店。我也留在店,懒惰回家。本来精神不错,后来很累就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然后又热到起来。心情大受影响。

晚上吃完晚餐,我就一直催张郎说我要回家睡觉,因为有点累了。张郎一直拖到九点半才肯回。一回家,我就交代帮佣先帮张两女梳洗好换睡衣,别的不要做。

我带了两女上楼,等了很久,帮佣还没上来。我真的很火,所以我就喊,她也很大声的应我她在把鱼放进冰箱。我很大声的回她说,我叫你别做别的,那些可以叫别的帮佣帮忙放。然后她马上冲上楼。那是我第一次这么大声跟她说话。她也很不爽。我有偷偷小流泪一下,因为很内疚,她只是帮佣。不过我真的很累很累。然后张小女很粘我,一直要我抱,我又不想抱她。还好张郎知道情况不妙,赶紧抱了张小女哄哄她。

她们两小梳洗换好衣后,我就冲凉,然后直接躺在床上不想动。平常我会泡奶给张小女喝的,不过那天我真的没力,张小女怎么闹怎么吵,我真的懒得理。张郎没办法,用厕所用到一半时,出来泡奶给她。那时我已经otw找周公了。

我要念经念多一点,让自己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阿弥陀佛。。。不要再乱发脾气了。。。。

2 comments:

  1. 是什么让你这么累+沮丧?要注意以下,有时候忧郁症也是这样子的。

    ReplyDelete
  2. 累是因为没睡好午觉,沮丧就还好,你真的很细心,谢谢提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