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祖孙情

这礼拜像往常一样,星期五回乡,原本星期日晚回隆,不过星期六晚,张大女睡到一半起来吐。我不以为意。

星期日我习惯性的载她们俩和帮佣回娘家,让帮佣打扫家里。而两个瓜就在家里闹。其实那是我一星期唯一能带孩子回家的时间,也希望能够她们两能陪陪我爸妈。爸爸这次有心血来潮要带孩子们骑摩托。他一个载两个。我还蛮担心的,因为两个都坐前面。她们俩开心极了。。。

         看着他们三个开心的笑脸,我再怎么忙都一定每个星期天带孩子们来。珍惜当下。。。



虽然每次张大女只能呆在家大概45分钟,不过也好过没有吧,因为她有补习。所以闹了一下,我就送她去补习。补到一半,老师打来给我说张大女吐了很多。我的心顿时觉得很慌,先打给张郎要他马上去载张大女 (我家去补习那会比较远)。过后我也马上离开娘家,往市区冲。过后我约了张郎在半路把张大女接过来,因为我要载她去看医生,诊所只开半天。

原来她的肚子涨风。当天晚上她又吐了一次,我决定星期一不让她去上课。就这样我们今天中午才回隆。现在她好多了,希望她不要再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