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哈芝节长周末

星期日是哈芝节,所以星期一就放假。星期五我们四点就开车回乡了,还以为能够七点让张大女上芭蕾舞班,不过我们七点十五分才到,如果要去到芭蕾舞那里要多十到十五分钟,所以就错过了。

星期五,张郎去市区做事,我看到路旁有卖炸油条,就叫张郎买一些。不吃还好,一吃就问题多多。星期五晚上,我开始觉得喉咙不对劲。星期六早上起来,完蛋了,喉咙很痛,鼻子有点塞过后一整天都下雨,我猛灌水。晚上带着张大小女到靠近家的一家中药店看医生。她们两都有点咳嗽,我也让医生看看,因为觉得快要发烧了。医生建议我吃维他命c 和灌水,冲凉不能超过五分钟。看完医生,雨还在下,很懒惰去市区买维他命,而且已经答应姐姐我会去她家上网一起网购。那天晚上十一点才到家,网购看得我的眼花花。。

星期日是假期,张大女没有补习,张郎提议去JPO 逛逛,他要顺便找人。我们中午两点才从家里出发,带着张大小女,张妹和张表弟去。这次是我最乖的一次,因为只买一件外套,张郎和张妹买了很多,因为实在是比平时便宜。没办法。。明年去再冲冲冲,买买买。我也买了很多给张大小女。

星期一张妹和张妈一起跟我们来隆。本来说中午就要开车,哪知拖到傍晚才开车。一路很塞,我们凌晨十二点多才到家。

现在还是处在感冒中, 一直打喷嚏。朋友们你们别那么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