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忙,盲,茫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学校假期我会特别忙。。。旅行回来后几乎每个礼拜都跟张郎去新山,回隆做工。自从旅行回来后,张郎一直咳嗽,抗生素已经吃了两次,中药吃了两次,还是没完全痊愈。由于有些要吃了会昏睡,所以我就必须充当他的私人司机。

星期一去马六甲做产检,然后要顺便去买些东西。现在的体重和那粒肚子,真的让我变得很懒惰。我已经开始准备迎接婴儿到来的必需品,因为学校开学后,又要胡乱忙一轮了。我向往的午茶看书的时光离我越来越远。

昨天去新加坡会老大,他想念张大女,顺便带孩子们去看圣诞装饰。因为我和张郎二十七日会去新加坡出席婚礼,然后住一晚。一直很内疚没带孩子们去。所以明天要带他们去看他们最期待的圣诞树,尤其是张大女,因为圣诞节是她的生日,她特别期待。今晚要去隆做事咯。。。

这次的孕程,是我最快乐最开心的。除了很忙(旅行,跟张郎上下,搬回乡),我没有一刻是闲下来可以胡思乱想的。之前两次的孕程太过空闲,加上一些些变化,所以不是很开心。我希望这次能够是我唯一想回味的孕期,希望一直开心下去。

小插曲,有天跟张郎出去做事,张郎吩咐我在Subway等他,因为那里有沙发可以坐。我就说好,不过我先到厕所一趟,出来发现有书展。我就逛书展,一回头,张郎从另一边走来,他一直往subway的方向看。他回过头来看,才看到我,似乎松了口气。谢谢张郎这么的着急我。。。这是用再多的钱都买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