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我的假期啊。。。我还没享受到也

转眼两个星期后就开学了。星期一是冬至,回爸妈家吃汤圆后,又去张外公家吃午餐和汤圆。我很喜欢吃汤圆,是那种里面没有东西,kosong的那种。吃了后,张舅特地载我们去BP Mall,要买生日礼物给张大女。他已经物色好好要买裙给她,所以就带她去试试。

过后,我和张郎还有老妈子一起回隆,因为妈妈第二天早上早早要去看眼科医生。所以星期二,我定了德士早上七点十五分来载我们去医院,因为张郎要去移民厅做事。看完医生都快要中午一点了,刚好张郎的事也做完了,来医院载我们去吃午餐。过后我们就将妈妈送去巴士站,妈妈搭巴士回乡。原本妈妈要跟我住在隆几天,然后她要我送她去血拼。不过我都没去血拼,而且就是一直跟着张郎去机场接人,去会客户拿资料,去公司交文件等等,都没时间去血拼。所以只好跟妈妈说抱歉了。 送了妈妈去车站后,我和张郎又回公司和机场,然后吃了晚餐才回家。

星期三又去机场接人后,就回家休息睡午觉。我是真的没去血拼叻,真的很懒惰,很累。晚餐约了J小姐吃,然后就回家了。原本星期三就要回乡的,不过张郎一直在等顾客拿资料,这顾客到晚上才送来。星期四我们又将资料送去公司处理后,才能回乡。我好想念孩子们。。。

星期四,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是张大女的生日。。我去隆的这两三天,孩子跟着姐姐去爸妈家睡。我问孩子们喜欢去那里睡吗?她们都不喜欢,因为有壁虎。其实,前一晚,张大女有打给我,哭着要我快快回去,说有壁虎,她很怕。。。张小女也是哭着要我回去。不过没说原因。那时我真的好想快快回乡见她们。。。一到家乡,我先回家把袜子和礼物放在孩子们的床上,才去店会孩子们。吃了午餐把孩子们接回家,让她们开圣诞礼物,过后就让她们睡个午觉。因为晚上有生日趴。,

晚上的生日趴,一如往常,张妈和帮佣们准备自由餐,而我的任务就是把孩子打扮得美美,和负责蛋糕就ok了。今年的蛋糕主题是Frozen。孩子们的书包,水瓶,都是Frozen的。还好铅笔盒不是。哈哈哈。。。

这蛋糕造型是我上网找的。我把照片发给我每次定蛋糕的蛋糕店老板娘,她说没问题。那我就交给她做了。唯一的问题是那些朔料的公仔,我不知道要去哪里买。首先我去了三,四间Toys'rus 找,不过找没有。没办法下,只好上网找。通过脸书,问到了有个网店有卖。刚好老板是马六甲人,我又刚好要去做产检,所以她直接送来医院给我。过后就是希望蛋糕出来的是跟我找的照片,要的那造型是相似的。

还好没让我失望,这蛋糕真的看了,心会跟着溶化的。。很满意。。。



                                                                            像吗?

希望 张大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不要长大得太快,因为我会很怀念她小时候的模样。。。还有对不起张宝贝,有时因为妹妹而被骂或被逼要让妹妹。你真的很乖。妈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