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15

颓废再见

整个学校假期我们一家人过的非常没规律,晚睡晚起,孩子每天都在玩;不是在看电脑,就是在玩玩具,完全属于大“放肆”。由于我忙于跟着张郎忙上忙下,忙东忙西(我其实没做什么,就充当司机就是了),新山,吉隆坡和新加坡跑透透,不过都是在做事,没有血拼什么的。

好在延迟一个星期开学,我才有时间把孩子们的作息规律划。我知道延迟的原因其实还蛮伤心的不过这个多余的一个星期真的“救”了我。从星期天起,我就开始让孩子们晚上九点睡觉,早上七点起床,让她们恢复之前上学的时间。开学后,张大女就要上一年级了。她的补习排得满满的。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只有星期天没有。她的芭蕾舞课一星期就上了三天,因为三月要考试和表演。

一月一日,是张大女的非正式开学,那天校方会通知分班,学校的规矩,上下课的时间和老师。张大女被分到最后一班,因为我很迟才报名。

                               水瓶也是Frozen的,我在toy'srus 买的,她们两个一人一个
                  这是张大女的书包,是我跟张郎在合艾(趁她们两个睡觉,我们偷溜出去找的)。
                  张小女也有一个比较小的,一样的卡通,不同款式。我是不是太宠她们了?

希望张大小女能够在小学生涯快乐学习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