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15

G.E.M XXX 演唱会

认识邓紫棋是在脸书看到她在“我是歌手”演唱的一首歌“存在”。我从没听过这首歌,也许是歌词的关系,第一次听已经深深的吸引我。接下来我也是通过脸书听到她更多比赛歌曲,都演绎得蛮好的。过后,马来西亚歌手Shila也参赛,而Shila就变成阿邓很大的威胁。Shila的华语不标准,所以咬字方面真的比阿邓逊色的许多。之后张郎也开始关注这比赛,他通过Youtube 看每场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我们都有点失落,因为没得听她们俩唱歌了。

过后我有加阿邓的脸书,知道她在中国各地开演唱会,过后很惊讶她竟然开到澳洲纽国去,她才二十三岁也。。然后一直祈祷她也来马开演唱会。我想老天听到我的心愿,她真的来开演唱会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神经(虽然每个朋友都这么说我,有时我觉得我蛮正常的,不过这次有点神经啦),一卖票我就打电话订购,叫张郎去拿票根。原本张郎不是很想去,我就把张妹“拖下水”, 因为张妹也喜欢阿邓,所以张郎就没办法。哈哈哈。。。

其实Shila也有来开演唱会(是在小型室内馆),我很想去,不过张郎说万一她唱马来歌怎么办?所以我们就没去了。

一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我们三人就去看演唱会。这次我是真的特地上隆看演唱会的。她有一半是在唱她自己专辑的歌,而对我们来说都很陌生,因为没听过(她出道六年半,有四张专辑)。而另一半是唱她参赛的歌曲。所以间中有一小段的时间张郎闷到开手机玩游戏,张妹也差点睡去,只有我全神贯注的在听她唱歌。其实她的歌听上去是没什么,不过她的歌声真的很不错,可以很低,可以很高。此外她还会玩乐器,吉他,鼓和钢琴,她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

来看她的演唱会没有后悔,如果说她还来开,我想也许我不会再去看,不过万事没绝对。。。哈哈哈。。。希望她能够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