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15

久违了

好久都没有写贴了,因为有点忙。上个星期五开始,我下定决心去了健身房。之前生张大女和张小女时,满月后我就能穿上还没怀孕的裤子衣服了(虽然有点紧)。这一次,我完全穿不上。还蛮伤心的,因为没有衣服穿,我只能穿孕妇装了。

我从来就不喜欢上健身房。2006年时,有去,不过是去上舞蹈课,还爱上了热舞。那时几乎天天上完班就直接换衣去跳舞,很开心。辞职后就再也没上过健身房了。这次很积极要减肥,之前我都是吃菜不吃饭。不过现在还在喂人奶,所以必须吃饭不然会饿的。

我几乎天天上健身房,半个小时也好。不过前提是张大小女补习或不在家的时候。希望能够快快看到效果。

再来就是张大女要考试了,我必须天天抽空跟她做复习。希望她能进步,也对自己比较有信心。可能对她的要求有些高,不过她的性格就是那种爱玩的。每天回来会问要做什么做什么,她最期待的就是我能说做了xxx就能去看电视或做自己要做的事。哈哈哈。

昨天带了张小郎打两支针,和口服一种药,那些都是vaccine。看到他打针哭的样子好心疼。自从纪小姐把我加进全母乳的group之后,我就提醒自己应该多多亲喂张小郎。所以这几天只要我有在我就亲喂张小郎,晚上完全亲喂。不过去健身房的时候,就给他奶粉,因为我能够挤出来的少到可怜。

张大女考试后,就放两个星期的假。其中十天我多数也希望会去玩,如果真的去得成,应该不会带孩子们去。然后要停喂母乳了。

今天带了姐姐,妈妈还有稀客张郎上健身房。一个钟头后,张郎说他要加入会员。哈哈,真希望大家都能过健康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