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八月十七张小女生日

张小女今年的生日是在星期一,庆祝会在来临的星期日才举行。 我懒惰带蛋糕到学校跟她庆祝。今年我会办一个比较不一样的生日会,到时再说,现在暂时保密。

生日当天,我去蛋糕店买了两个一公斤的蛋糕,因为张小女的生日,跟一个做很久的帮佣生日同一天,所以就两人一起吹蛋糕。

张小女满四岁了。她学习的态度会和速度都比张大女来得快。无论是音乐 还是学校方面的,她的进度有点吓到我。哈哈哈,可能之前已经习惯了张大女的慢,突然太快,我不习惯。。啊哈哈哈。。

张小女每天中午从学校回到家,如果有功课,就会第一时间拿出来做,做到完为止。她是那种可以放弃吃饭,然后做功课。跟张大女真的是天地之差啊啊啊啊。。。她们俩的性格怎么差那么远啊。。我想不通。。。

希望张小女能够吃快一点,吃多一点,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