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张大女八月考试

八月张大女的学校又有考试,她考试,我就跟她一起忙,一起压力。十月又有一次大考。这次的考试从八月十一日至十三日。考完后,我就马上带她去唱k,纾解压力。有时不懂是她需要纾解,还是我自己要纾解。啊哈哈啊哈。。。

这次的考试分数退步了,不过我很满意她的表现,因为这次的考试题目很难。说真的,如果是我去考,我未必能够拿那么高的分数。这次的考试,数学和华语老师都奖励她,送她“滴答笔”。 她很高兴。其中有几张是全班最高分。

当我拿到她的卷纸时,第一是看分数,再来看她的错误(有些是粗心的错),过后再看整张纸的问题。老实说,这次的题目有点让人冒汗,就连补习老师也说,哇!第一项这样难,然后她竟然会做。真的是阿弥陀佛。。。

考完试的星期四(上个星期四) 我就带张大女搭巴士去隆,虽然没带她去玩,不过主要目的是带她去放松放松。

希望张大女再接再厉,那我和张郎就会好好奖励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