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15

张小女Frozen生日趴

八月二十三日 星期日,老早就想要为张小女开个Frozen的生日趴。因为去年张大女的生日蛋糕是这个主题。再来就是很巧合有位老朋友从新加坡辞职了,出来喝茶时才也发现她很有兴趣搞婚礼策划。老实说自从我自己搞自己的婚礼时,也特别有兴趣做类似这样的工作。不过在于只有我一个人,然后毫无头绪不知从何做起。当她跟我分享她的心得时,我就建议她可以做小孩主题趴。然后第一个下手的就是张小女的生日了。

距离张小女的生日只有短短三,四个星期,我们俩上网查了资料,然后就开始买材料。有了个概念后,想起主意就比较容易。不过碍于我的时间有限,再加上朋友中间生病了大约一个星期,我也很忙,所以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筹备上。

经过这次的布置主题趴,我们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我们用了正方形的桌子,因为那是我唯一能用的桌子。其余的都算蛮顺利的。下一个目标是张大女的生日。我还没想到要用什么主题,不过重点是她一定要喜欢。

希望这个生日趴会带给张小女美好的回忆。

p/s 当晚发生了些事故,就是张小女发脾气。原因是她用手按了桌子(我已经千万个交代她们不能动/按桌子,因为东西会翻。)然后我还没开口骂她,她已经双眼通红了。
再来就是她们两个在冲凉时,张小女一时情急用手抓伤了张大女的颈项,所以当下有一条长长红红的印,张小女被张郎鞭了三到五下。

                                                  mash mellow and blue cup bought from kl
                                                             silver color handmade Elsa
                                                       table arrangement, handmade mask
                                                                 three layer of table cloth
                                                                 my three darlings
                                                dress up like Anna, because she is younger
                                                                        Family 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