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6

无厘头的我

生了三个孩子,我很忙。大女儿每天早上6.45有帮佣带她走路去学校(除了星期日我要自己载送),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7.40 我必须载送小女儿去幼儿园,然后直奔gym。我的7days gym的会员到三月多就没了,过后应该会去店做运动因为那里有gym room了。

再来,我最迟9.30要到家,因为这个时候佣人在厨房煮,小儿子在房间睡觉,他有时都会在这个时候起来,有时可以睡到十点多。我到家后要冲凉,这时我希望张小郎还在睡觉的,不然我就没办法安心的冲凉。大概10.30,帮佣煮好冲凉后,我就把张小郎交给她。这个时候我都是坐在电脑前做有的没的。

十二点,张爸载小女儿回家。这时我就要监督小女儿吃饭做功课。她吃饭很慢。吃饭做完功课再冲凉都大概要一点了,然后就给她睡午觉(她自己在房里睡)。有时张小郎也会在这个时候睡。这时张爸载张大女放学回家。张大女自己吃,做功课和冲凉。过后如果有补习就去补,如果没有就在家里做复习。有时她会小睡一下。这时,我必须监督她做功课。这个时候我都不会顾到张小郎,只是有时看到他时会宝宝他跟他玩一下。

小女儿天天都要额外的补习。张大女就不是天天都有。我的工作就是监督他们做功课,一有空我就会给他们做课外的作业。

我 想我是不是忽略了张小郎。可是我不能一个时间做两件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