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February 2016

新年。。有够忙

除夕 - 跟往年一样在家吃团圆饭,今年多了三个人,就是张妹夫,和张妹夫母亲和舅舅。


                                                                      除夕晚拜拜

初一 - 一早起床就带着孩子们回家,拿前一晚拜拜的水果给家人吃。和张爸一起吃Brunch,过后去张外公家拜年。由于张外婆过世,今年张外公家没拜拜也没什么庆祝。过后就去张妹家,孩子们一直吵着要去张妹家玩game。 过后我们去买票要赌城风云3,再去老人院和孤儿院分红包。五点我们去张郎朋友家拜年。晚上就去姐姐家吃晚餐。回家后,安顿好孩子们,我就和张郎,张妹和妹夫,还有张郎朋友夫妇一起去看戏。
                                                                  家里拍的孩子们

初二 - 早上一早回家跟家人哈啦,十二点到中学朋友家聚会,这是每一年都会参与的聚会。 过后·回家给孩子们睡午觉。原本自己也要睡一觉,不过张郎的朋友来家里拜年。晚上回家吃饭,过后去张郎朋友家拜年。然后去看美人鱼。这出戏很好笑,真的笑死我。


初三 - 早上去张郎小学同学聚会在老师家,过后去张妹家。傍晚带张大小女去了许老师家拜年,和林小姐和很久不见的郑小姐一起。过后他们来我家,晚上我们又去纪小姐的家。散会后,我去和张郎还有他的朋友夫妇去酒吧喝酒玩牌。

初四 - 带张妹夫家人去新加坡一日游,张大小女也有去。我们去了水族馆和Garden By the Bay。

初五 - 张郎店开工,一起在外吃了午餐后,就回家,纪小姐,陈小姐和从澳洲回来的王小姐来家里聚会。间中张郎的朋友也来。陈小姐和王小姐都怀孕了,真替他们高兴。晚上跟张小郎庆祝一岁生日。这天,正当帮佣们在准备食物时,煤气完了。帮佣要换煤气时,被大火烧伤了脚。(我们都怀疑是之前漏煤气所造成的)。共有三个帮佣被烧伤,其中有一位帮佣的最严重,我好心疼。 现在她还在休息,她的脚还没恢复,医生说这帮佣帮我们挡了这个灾。刚发生的前几天,我们带她去政府医院治疗,过后,真的难忍政府医院的对待,我们送她去私人医院治疗。虽然费用是很多很多倍的贵,不过工人也是人,她们也会痛。我看了真的很痛,还拿侯猪散给她吃,希望他的脚快快复原。
                                                             张小郎的生日蛋糕

初六 - 晚上我,张郎和张妹和在张妹夫去Piano Bar庆祝情人节。因为每年初七(情人节),张郎都会定两桌宴席在餐馆吃晚餐。

初七 - 今天张大女开学了。中午,张郎如同往常送了一束香槟色的玫瑰花。晚上我们就去吃晚餐。
                                                                       我和我的花
过后我们还去看了孙悟空,Ola Bola.和前两天(星期二晚)只有我们两个去看的Huat the fish。我还蛮惊喜的张郎跟我去看戏。一直以来我们都会跟张妹,或张郎朋友一起去,很久很久没有两个人去看戏了。这么多部戏,觉得美人鱼最好看,再来就是Huat the F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