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6

张大小女同台演出

十一月十二日,芭蕾舞表演日。。。

两个女儿期待已久的表演终于到了。之前彩排过两次,一次在表演现场,一次在舞蹈院里。两个瓜很喜欢芭蕾舞,感恩能让她们享受着自己喜爱做的事。

张大女问我,我们表演了也不会有奖杯拿啊,那我们就不用表演得这么的好?孩子,不是每件事做了就会有奖励。就好像你睡觉,吃饭,玩,也不会有奖励啊。。。不过都必须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不是为了奖杯或任何回报,而是对得起自己和其他付出的人。

所以一直强调无论做什么事都要 try your best。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自己就是最好的敌人,超越自己才是胜者。

说到这里,来回顾一下今年的目标有没有达成。。。

张大女 - 今年拿了第三名,全级却退步了(如果没有错的话)不过,这是她给自己今年的目标,达成了,感恩。。。不过华语还必须多多的进修。。。
张小女 -  各方面都不错,老师的赞赏和夸奖,只是性格和脾气时好时坏,这点还必须多多的改进。。。
张小郎 - 自己设定要多陪陪他可是忙于两个女儿,有时却忽略了他。。这点我要改进

我自己 -  到现在还是坚持一天两个钟头的运动。。。虽然还是馋嘴,不过有流汗,也好。。。感恩自己的坚持,要不然现在应该会肥到像怀孕吧。。。
有时我在想自己是不是花太多的时间在我自己的身上,而忽略了需要我的张小郎。。。他真的真的太好动了。。。。我尽量。。。i promise....

张郎 - 在家的时间比以前多了很多,虽然有时会很气他在玩网络游戏,不过他的陪伴对我来说还是more than enough, i can't ask for more。。。。谢谢你。。。

虽然马币一直跌,不过很感恩一切都还能实现,还能旅行。。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