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6

惜福

昨天我和张郎带张大小女,姐姐姐夫带着两个孩子,一位朋友带着太太和两位孩子,还有一位朋友带着一个女儿,我们一起去Kidzania。 张郎,姐姐姐夫及两位朋友是中学就认识的朋友。多年以后,他们还能一起带着孩子出游,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看着大家都嘻嘻哈哈的,友情来得不容易啊。。。希望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去旅行,不要带孩子。。。因为他们小孩子太吵了。。。我们讲不到话...可是他们都舍不得孩子。。。没人帮他们顾。。。想起来我真的很幸运,很好命。每次出门,就会安排两个帮佣顾孩子,然后交给姐姐。如果姐姐有事就交给张爸。

在吃饭的时候,大家将着在中学发生的趣事。讲到尽兴时都吃好了要回家了。。。在车上,我和张郎继续谈天。就说到了当年他的情史。他在预备班就要追一个很厉害读书的女生(其实张郎也是很厉害读书,不过之后就不读书了),不过被拒绝了。到了20岁,他跟一位中学朋友通电话聊天,过后就在一起了,维持了几个月。再来有两位工作上认识的女朋友,各别在一起一两年。第二位那个还劈腿。他很伤心,单身了很多年。过后第四位女朋友,是女的追他。不过他拒绝了,但是女的还是继续进攻,过后在一起大概两三年,已经可以谈婚论嫁了,不过最后还是分手了。。。。

再来就是遇到我。。。他说追我是追最辛苦的,因为之前的女朋友就是讲电话,然后他说要对方做女朋友,对方就答应了。。。我真的很难相信,为什么那些女孩子那么的容易答应。。。。而且还有女的来追他。。哇塞。。。我们两个在一起不到半年就结婚了。。我跟他说,怎么办,为什么我们才在一起那么的一下子就结婚了。。。他问我,很重要吗?在一起很久,最后也是分手。只要是适合的,在一起一下子结婚也没关系。。说的好像也有道理啦。。。

过后我们谈了他身边朋友的老婆孩子的,才知道原来很多朋友的老婆都是奇葩,都很难搞。。。我告诉他他太幸运了,能够娶到像我这样比较随性,不拘小节的女生。。。是的,我们都很幸运。。。他越来越疼我,也许看到身边朋友的老婆是那么的挑剔,才知道其实我是最好的。。。我也越来越疼他,每次看到他睡在我身旁就觉得很幸福。。。。。感恩老天的安排。。。谢谢,我会珍惜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