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秘密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新家的电视和网络已经安装好了。张郎可乐得很。。再来就是爸妈旅行回来了,这趟去了哈尔滨,还没打回去哈拉,感恩他们平安抵达。希望在他们还健壮时,继续这样到世界各地走透透,享受人生。

接下来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我的学院好朋友X小姐又再一次进医院,上次是乳癌,这次发现肝有点东西,要把它消除。我祈求一切顺利。她跟我平岁,结婚了,有两个孩子。应该是在去年发现得了第二期乳癌,原本住在·广州的她和家人被迫回马接受治疗。她很积极面对,很勇敢的接受事实,非常坚强。她的病让我感触非常深,改变了我对每件事的看法和态度,也更加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不再去执着所有的一切。说真的,对我来说,这让我成长,学会放下。

再来就是下星期六有开心的事发生,再还没来临时先保密。。呵呵。。希望一切顺利。。菩萨保佑。。。

p/s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对我意义非凡:和张郎正式相识第一天和婚礼都在这一天。可是没有庆祝也,那死鬼张郎应该忘了这重要的节日吧。不过也没关系,只要大家在一起,我们不吵架,开心生活,和健康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