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报告

十天没来哈拉了,因为太忙了,都是忙着家人的事。上星期三张爸驾临,因为第二天有复诊。而这一次张郎也一起去检查为何血压那么高。张郎一早就带着张爸去了医院,而我送玩孩子上学后就去了。一到医院看到张郎手靠近脉搏的地方插了一支很粗的针,心不禁揪了一下,好心痛哦。他一个大男人,平常没事的话都没插过针,这一插应该很不习惯。我们啊,一怀孕的话就不得了,针就是我们的好朋友了,尤其是在要生产前到生产后都和针二合为一,真的很不习惯。不过想想,应该是女人更应该被怜惜,对吗?

星期五,张郎又需要去医院,因为前一天医生给他戴了个监督血压的手表,以记录一整天的血压,所以需要去看报告血压到底是不是都一直很高。我又再去了医院一趟,因为担心张郎不会问问题。根据报告他是遗传性高血压,而这跟饮食或运动都扯不上关系;即使他天天运动,减肥成功,吃的清淡,他还是会有高血压。这个答案我很难接受。吃和运动都没办法改善吗? 不过人家是医生,不能接受也没办法要接受啊。

星期六,我一个人做MIA,Fast & Furious 的女主角,驾车从家乡去机场,载了张妹,又驾车回乡。全程140 km/hour 时速(高速公路),不良示范,禁止模仿。我很赶时间吗?其实还好,不过路上没什么车。久久一次。。当晚去了戏院看了新加坡的戏Judgement Day。还不错,哭得稀里哗啦的。我的哭点和笑点超低的。 重点是我很佩服我的“电池”很耐,从早上忙到晚上,没喝过咖啡或茶提神哦,强吧。。我有时真的搞不懂自己,一下精力充沛,一下无精打采;到底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

张妹买了很多食物的卡通模型给我,真的太感动,太高兴了,谢谢张妹咯。希望会增进小女的食欲。可不要同时增加我的食欲,拜托,我肥了勒。。。

号外号外!!买了十二月去林俊杰的演唱会的入门票!还有送海报的呢。。去看了这么多演唱会,第一次买票送海报。不过也奇怪,第一时间买还买不到PS1的第一排,真的是费人所思。。 其实也不怎么熟他的歌,希望不会暗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