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假期。。。忙。。。

学校大放假已经进入第三个礼拜了。好忙啊。。。我们星期五回乡,星期一晚或星期二才回隆。上两个星期一都跟张郎去新山办事。第一次他去办事,我去洗头做指甲。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做指甲,因为要消磨时间,而且其实一直想做,可是不好意思去做,因为脚指甲超短的。我不是用剪的,而是用手去拔,通常都会拔到流血,而且超难看的。可是手就是很痒,止不了。。。

上星期我们礼拜早去机场接张姨,才回乡。她们一家三口去英国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和游欧洲,我在想几时才轮到我去参加我女儿的毕业典礼呢?星期一第二次去新山办事的时候,我在车上睡觉,因为很累。。。哈哈哈。。。

现在大女儿每天的节目都排满满。星期三到五在隆这两个女儿早上都有上课半天,星期六,日,一,有英文blends补习,心算(两天),和钢琴。这假期才安排的只是blends的补习,因为学校老师说blends教了一年了,可是她还是搞不懂,所以要加强一些。还好孩子们都很爱去上课补习(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可能,老师会哄她开心吧。

在家里我就给她做练习,写字,听写(只是在隆才有这个活动)。她现在会写one to ten, kangaroo, mouse, nest, orange, lion, kite, ball, doll, jigsaw, father, mother, brother, grandfather, grandmother, sister. 之后要再给她新的生字。当然不是一整天都在写写做做,她们的娱乐是玩粘土,看卡通,玩lego 和彩色。我暂时不会给她任何的国语练习,因为她的国语ok,没什么问题,现在我注重她的英文,华语和数学。小一的程度很难了,尤其是华语,得加把劲。。

我答应给她学芭蕾舞和唱歌都还没实现诺言,因为时间都不配合。。唉,怎么办?烦啊。。。。。

所以假期我更忙。。。我还想做饼干卖呢。。。谁要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