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好久没写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过完两个礼拜的长假,整个人懒懒散散的,虽说该做的都有做,不过好像有点力不从心。每个礼拜都很规律的过,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最最最令我懊恼的是我越来越会吃了。。。救命啊!!!

说说开心的事,九月连续三个星期六我都要出席婚宴。第一个星期六是我中学党的朋友,本来她要我们去槟城当她的姐妹的,不过只有我一个兴致勃勃,其他的朋友没空。。。所以就泡汤了。第二个星期六是我最要好的男性朋友结婚,我想到时我应该会哭吧。。拜托别哭。。。第三个星期六是张妹结婚,张妹的婚礼从一开始就很低调,也很保密。。虽说我很想帮她策划整个婚礼,不过想想还是不要那么鸡婆。哈哈。。

有天跟朋友闲聊到婚礼的策划,我们的意见有很大的分歧。她说要越低调简单越好。而我的看法是,要嘛就旅行结婚去,要嘛就轰轰烈烈的来一场。她说因为有很多她认识的朋友和亲友,曾经的婚礼搞得很隆重,不过最后以离婚收场。。她有后遗症。。对我来说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没有一定的,肯定是会变的。人随着身旁的人,事,物所影响,都会变。只是我们都不会知道自己已经变了。

看得多了,也看透了。我只想珍惜当下,把我最好的献给我最亲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