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14

2014年7月17日,MH 17客机失事,机上298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丧命。

我在前一天晚上大概十一点多看到脸书上的未被认认证消息,赶紧google了一下。糟糕!是真的!!赶紧whatsapp我的家人组,唯独人在印度公干的老大回我,说是千真万确,他还说机上的全部人都送命了。什么?怎么会?脑海里很多的问题。。过后一直跟进最新新闻,因为一直不愿意相信全部人死亡的事实。结果,就如老大说的一样。。。那晚我没睡好。。在想着这件事。。

人啊。。为什么那么的无常? 我们知道事后,却无法做些什么。死者的家属该怎么办?无端端失去亲人。。除了伤心还是伤心。。。今年太不顺了。。。

愿死者安息,愿死者家属朋友都能挨过这关。。

阿弥陀佛。。。

2 comments:

  1. 每次看着新闻,眼眶就泛泪。我老板的朋友两夫妻就在这驾飞机里面。

    ReplyDelete
  2. 唉,现在我们只能面对这个事实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