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14

好闷啊。。。

最近很显(闲),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这个星期,我们星期二早早才回隆,因为星期一晚张郎有晚宴。本来张郎要我先带孩子们回隆,然后他才自己回去的。不过我这个人胆子越来越小。只要他不在或晚点回家,我要睡觉时都会听到我人在钉东西。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怪,不过真的每次都睡不好。所以还是不要“冒险”了。

这星期六,我们会带着孩子们去Legoland。以前张郎去company trip时,有去过,他说没什么好玩的。不过这地方可是给小孩玩的啊。这次他们有增设水上游玩的地方,所以应该有更多地方玩。张郎的两个好友也会带着孩子一起去。所以应该算是朋友家庭聚会+游玩吧。

我发现人越老,就会与朋友的交流越少。朋友们一个个结婚生子后,都忙着各自的家庭。有时我想打电话给人聊天都不知道要找谁。就说最近有位很好的朋友从外国回来在我家相聚。不过每个都带着自己的小孩,除了忙着看顾孩子外,还说了一大堆妈妈经。突然有些感慨。。。我们以前的到底都在聊些什么啊?应该是谁谁谁和谁谁谁拍拖之类的话题吧。。。现在除了说孩子,老公,家公家婆经,应该就没什么可说了吧。。所以不断的很残忍的告诉自己,已经不再单身,而且还身负重任。听了很多很多的故事,一句说到完就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这话非常的对。。

身边朋友的故事,似乎是一次次的提醒自己,惜福。。。 无论贫富,都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快乐和幸福。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世界上还有更多更多不幸的家庭,而他们也许只奢求我们拥有十分一的幸福。

p/s  we watched Transformer 4, it was a long movie but it wasn't too bad. I was quite reluctant to go at first because there were too many negative feedback about this movie. Luckily it wasn't as bad as i thou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