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14

做运动

其实想做运动很久了。自从去了民丹岛,发现自己的体力和精神比其他的朋友还差,尤其是特别爱睡(朋友也生过孩子了),所以立下目标要开始运动。 再来就是看到身边的阿伯和阿婆,有些跟我爸妈平岁,有些比他们年轻的,比起来爸妈会比较健康。爸爸是农夫,从年轻时天天往园里忙着工作,直到现在。小时候看着爸爸汗流浃背回来,会很心疼。现在才知道如果以前他没那么拼命在太阳底下做工流汗,也许也没有今天的健康。

而妈妈从很年轻开始就开始晨跑了,现在由于治安问题,现在妈妈不敢晨跑,只是在傍晚时在家附近走走。我们兄弟姐妹没有一个像她那么有毅力。如果跟她一起去中国,她比谁都能走,能爬。

上星期五,我自己一个人去Paradigm Mall 买运动鞋,之前唯一的那双已经坏了。那双穿了有四年了。今天闹钟7.15 响,我拖到7.20才起来。张大女也醒了,就约她以前做运动去。其实我所谓的做运动就是在家前走走。张郎不让我走太远,所以我只能在门前走来走去。我立志明天要准时起床。

继续加油,做运动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