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14

好无聊的一个礼拜过去了

很快,一个礼拜又过了。上星期,我从广播听到Mariah Carey 会来马开演唱会。当下直接上网查,是10月22日星期三??星期三开演唱会??我打电话去问,没有错,确实是星期三啊。。奇怪。。。

过后我查了张大女的簿子,看看是否有假期。真的有也。。是屠妖节。。太好了啦。。张大女从星期三直接放假到星期日。。。马上又再打电话去定了三张票。原本答应星期一会去拿,不过张郎拖到星期五才去拿。害我一直跟对方说抱歉,因为她帮我留位,我一直很担心如果没准时去拿票,她们会取消我定的位置。

这个演唱会是在Stadium Merdeka举行的。我对这里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不是室内,然后音响肯定比较差,而且如果下雨就完蛋了啦。之前我只去云顶跟Bukit Jalil看演唱会的。这次真的是例外。据我所知,Mariah Carey不是时常来亚洲开演唱会的。上次我已经忍痛错过了Celine Dion的演唱会,这次我不要再有遗憾了。原本还有希望,就是去新加坡看演唱会。不过新加坡的那场的时间刚好张郎没空。不然我想我对新加坡的室外体育场演唱会的音响效果来得比较放心。

希望Celine Dion会再来亚洲,虽然我还很天真的希望去美国看她的演唱会。看她的DVD都会着迷,如果看现场,我想我应该会泪流满面吧。。。哈哈哈哈。。。。

感谢张郎毫不犹豫的答应带我去看这场演唱会,他对英文歌曲的演唱会有点排斥。上次我本来要去看Air Supply 的演唱会,张郎不要去,本来我跟张妹要自己去,不过那演唱会的日期刚好是张小女的生日。就这样擦肩而过了。还好对Air Supply的歌没那么爱。。不过这次不能放过啦。。。

希望这演唱会不会让我失望,希望不要下雨,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