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15

周华健演唱会 一月三十一日 周杰伦演唱会 去年十一月十五日

是的,这是有史以来最接近的两场演唱会。是说我们先知道有周华健的演唱会后,才知道阿邓的演唱会的。

这次去周华健的演唱会,其实第一个先知道的人是老妈。她打电话告诉我报纸有刊登,可是我和张郎却从来没在电台听过。每一次的演唱会,我们都是通过电台或脸书上知道的。放下电话后,马上打电话去云顶确认这消息,过后直接买了五张票,我,老妈,张郎,张妹,张妈。老爸不要去所以就只带老妈去。张舅不要去,他说票太贵了。不过最后他的朋友邀他去,他上网买到别人去不成,所以便宜卖的票。他坐的位子比我们前面(是那种坐在地面的椅子),然后票有比我们便宜三分之一。他真的是捡到便宜。哈哈哈。

这次的演唱会我特别期待,因为终于了了我自己和老妈的心愿。妈妈一直很喜欢听阿周的歌。这次是我第三次/第四次(我忘了)去阿周的演唱会了。上一次两年前,本来要带妈妈去的,而且票都买好了。 可是临时姑姑的唯一儿子结婚,妈妈一定要出席,所以她没办法去。而我也没法参加婚礼(全家出动除了我)。因为如果我出席婚礼,张郎也要参加,那张妹和张妈也没得去看演唱会,也就是说我必须要卖掉五张演唱会的票。所以我们都一致认为我不用参加婚礼,之后我把妈妈的票放在脸书卖,还好卖得掉。

很欣慰妈妈很享受整个演唱会,虽然十二点才结束,老妈却没打到吨。张妈却在尾端小睡了一下。如果下次还有阿周的演唱会,我还要带老妈去。其实老妈很喜欢听歌,我想我是遗传到她这爱好的。有些歌星是那种老老的,妈妈没有伴一起去,爸爸总是说在家看电视的也一样。妈妈很可怜的说。。。。

去年十月到现在,我已经去听了四场演唱会,平均一个月一场。哈哈哈。。。其实去年的第一场是十月份才去的。接下来我就要闭关了。希望我和张郎喜欢的歌手再来开演唱会,我真的超喜欢现场听歌的感觉,很容易就会被感动。感恩张郎也开始爱上去演唱会,即使是特地驾车从家乡去隆,他从来没抱怨过。有时候他听到闷的时候就自己娱乐自己。谢谢老张。。

去年十一月十五日 周杰伦演唱会,我忘了记录。那也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唱会,因为阿周唱了很多以前的歌,我们都比较熟悉的歌。我一定要把每一场出席过的演唱会记录下来,不然我会忘记的。

期待下一次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