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救命啊!!!

再过两天,陪月婆就要回了。。原本是要求她做到四月十五日的,不过她接下来的孕妇顾客好像要去开刀生了。唉,还以为可以再享受几天。。。

我已经去修头发,洗脸(我的脸变得很干而且脱皮), 昨晚还偷偷溜去看Fast & Furious 7。这部是我等着要看的一部戏,因为其中一个男主角Paul Walker去年车祸逝世了。那时我很伤心,张郎还笑我说以后如果是他有什么事的话,我也许都不会这样难过。昨天看完了,真的感到很伤感,虽然最后一幕是用电脑做他的样子,不过我想观众们都不会介意的。

接下来我要积极减肥,因为真的肥的不想样。就连出去走走都觉得好别扭。我一定要在九月之前减肥成功,因为张郎兑现诺言要带我去欧洲游,我要拍美美的照啦。原本计划去年要去的,不过遇上我怀孕,还好那时还没买机票。 不过其实这些都是我的计划啦,因为我想生了才去玩(先苦后甜)。哇哈哈。。。还有就是会要去欧洲旧地重游的原因是要感谢食尚玩家,因为去年还是前年一直播他们去欧洲旅游。我和张郎心越看越痒,所以张郎就说还要再去。还有就是之前是跟旅行团,整个行程很赶,而且我和张郎顾着买包包,根本没有停下脚步,慢慢欣赏那里的一切。希望这次能够慢下脚步享受人生。

感谢张郎遵守承诺。。。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