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感动

趁做月婆还在,今天去做护照,不然过后我就走不开了。昨天就告诉张郎帮我拿旧的护照出来,因为实在是太忙,忙喂奶,休息,睡觉。

知道今天张郎一个人要去隆,所以就没嚷着要他七早八早陪我去做护照,是希望他能睡迟一些,一个人驾车就不会太累。今天一早,我就自己静静的起床,看到我护照在他的电话旁。不久后,他就问我几点去,我说我喂奶后就去。谁知张郎就起身去洗澡。

我说我自己去,叫他去睡觉。他没说话,可能觉得我很罗嗦吧。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做护照,过后去吃早餐,买点东西就回家了。

张郎从来就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或肉麻的话,他都是用他的行动来证明他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打动我。 虽然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举动,不过对我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