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6

张小女

张小女是个功课不让我烦心的。她自己的功课自己做,不需要我再三叮咛她。跟张大女简直是天和地。她学校的听写也是自己解决,从不让我烦心。想当年,我必须监督张大女的功课,还要给她练听写,一直到她一年级。即使到现在我还是必须监督她做功课,考试时就会一直看着他跟她复习。

张小女唯一让我伤脑筋的是她吃很少很少的饭。我看她现在吃的分量跟张小郎一样,张小郎还吃得比她快。。。此外, 她的脾气也比较不好,乖的时候确实很乖。我必须要好好的跟她慢慢说,用藤条打肯定是行不通的。现在她的脾气有比较好了。

再来就是,今天我的吃斋计划泡汤。因为早上要把车驾去service,然后要张郎去载我。张郎就说要去吃早餐。我们还带张小郎一起去吃nasi lemak!!! 要命的是昨晚十点他叫我陪他一起去吃晚餐。天啊!!!!我们还吃了一大篮子的keropok!!!这是要我怎样瘦哦??明天又要跟张郎出坡一趟。。。。看来我还是乖乖的勤劳做运动。。。

明天打算煮鸡饭,因为受到广泛的热爱。。。哈哈哈。。。希望一切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