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6

我的假期啊啊啊啊啊。。。。

从上星期五,学校开始放一个星期的假期来庆祝马来新年。原本已经把假期的节目安排得满满的。本来星期五跟张郎去新加坡做事,然后星期六去隆会朋友,星期日回来。星期一跟张郎去新山做工。不过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一/二的时候,张郎突然发现我左边腰围部有一片红红的,然后不会痛,也不会痒。我就用芦荟搽,不过星期三没什么好,星期三晚我去药剂所买了药膏搽,当时有一两粒的水泡。星期四晚,没有好转,水泡越来越多。我打给药剂所的朋友,他要我继续涂药,再观察,他还说,如果继续这样的话,可能是生蛇。。。

星期四晚,张郎回到家,我给他看,问他是不是生蛇。这张大师竟然把握十足的说,是生蛇。我真的慌了。首先我联络我的朋友说我不能去隆找他们了。因为以为会传染。过后我问了朋友关于生蛇的一切,然后在上网查。对我来说,生蛇的原因是压力太大,或免疫系统太弱。更可怕的是,张小郎的大腿也是有两片红红,张大女的两个手掌有一粒一粒红红(很久了,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生蛇还是什么) 张小女也是大腿一粒一粒。我真的很担心。。。自己生蛇不用紧,如果孩子全部也中,那就真的很糟糕。

取消了去新加坡,星期五早上,带了三个小瓜去看医生,阿弥陀佛,他们没什么事,张大女的手可能是皮肤敏感,(她几个月前也是这样),张小女的已经复原了,张小郎的也是在复原中。他们都不是生蛇,真的是吓死我也。他们看好医生后,就叫张爸把他们载回家,再来张郎载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是生蛇,他还说是不是我做工太累?我说我在家顾孩子。医生好像不相信我说的,再一次问张郎,我到底是做什么工的? 张郎说七年前我就在家顾孩子了。可能医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生蛇吧。然后他说我的免疫系统很弱。我说我天天都吃Probiotics,还吃了比平常需要的数量的两倍,然后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喝法国郎酒(不过已经喝完了四支,过后一直忘记买)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这么的弱。。。

医生一直交代说不能超劳过度,要休息。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在超劳些什么?生蛇是不会传染的,只不过那些还没有出水痘的,如果碰到我的水泡的水,可能就会出水痘。所以我暂时不能碰小孩子。

星期五吃了晚餐,我和张郎就去新加坡了。星期六做了事。张郎的朋友带我们去吃很出名的海底捞。说真的我没有很喜欢,也应该不会去第二次了。。。

今天(星期一),原本想跟张郎去新山,可是,我想还是在家睡觉比较好。谁知,早上六点,帮佣告诉我,张小女发烧。天啊!!!! 刚才就带了张大小女去看医生。(张大女星期日就有伤风感冒,可是我只是去了药剂所买药给他吃)。

这个假期看来也只好呆在家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