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打回原形

整整两个礼拜的学校假期过去了。过去了, 再也回不来了。现在只好期待八月的假期。到时我会很忙一下。其实假期的生活很没有规律。除了可以晚起身外,还可以自由自在的颓废,好不快活啊。这学校假 期,没有带孩子去游玩。唯一的活动就是在家,在店玩闹,完全没有补习或任何关于书的东西。孩子好享受这样放纵的生活,他们的老妈我何尝不是呢?

这个假期,爸妈去了南非游玩,他们说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因为治安不是很好,所以整天提 心吊胆的。还好旅店和吃方面都安排的不错。就当潇洒走一回好了。而我家老大也去了一趟美国回来。好羡慕哦。。。所以这个假期一半的时间我就是窝在家里,哪都没去。不然我想我也会带我老妈到处趴趴走了,或去找我老哥也。

上星期六是大女儿的家长日。老师说女儿还是会处于dreaming状态,不过已经改善很多。还有老师强调说她很喜欢多做功课,让老师不解。哈哈哈。不要说老师,老妈子都不懂啦。。 难道她遗传了我?喜欢做功课?喜欢上课?拜托不要遗传到我的直,我做人太坦白,太直,太不婉转。

看来我又要开始闲着了,兼职教书已经教完了。现在就在家里等电话响,赢巨奖了。哎,希望电话快快响,那我就不用闲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