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想当年。。。。。

五年前的今天,我跟张郎去签结婚证书。当下的心情很复杂,很犹豫,很担心,想很多很多以后的事。当时是张郎先签那证书的,他想都不想,就镇定果断了签了名。喂!结婚也!你都不再考虑考虑吗?不过 看着他那么的坚定签名(要娶我),我就没办法,想逃都逃不掉了。哈哈哈哈。 当晚,我家有二十桌宴席请女方的亲戚朋友,就当作通知大家我终于嫁出去了,因为华人传统婚礼和酒席会在一年多后举行。

当晚我们很开心,玩的很疯。后面是一个舞台。那天还被逼上台唱选择,还当众接吻。真的是不好意思到。。。。。。。

对我来说婚姻证书只是 一张纸而已。并不是说你有了这张纸,就一定会长久,它不能带给你任何的承诺,就只是证明法律受承认的合法夫妻。要如何让你的婚姻美满,那就要靠两个人的磨合,协调,容忍,信任来维持的。我希望 我们会永远开心的在一起。


p/s 原来我有两位头号粉丝。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我都忘记你的婚礼是一年后举行的。当时valene出来了?

    你的头号粉丝是谁???! 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啊。Valene 十个月的时候举行婚礼。 头号粉丝是你和阿晶

    ReplyDelete
  3. 热烈欢迎你! 这里没什么人。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没有人更好。这样你才可以乱乱写。
    我也喜欢少少人来我的blog,这样可以越写越乱,没有顾忌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所以我只告诉你们两个和我另一个朋友罢了。

      Delete